/uploads/image/2021/09/27/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IIHS碰撞测试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近日,由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重庆测试基地-中国汽研主办的IIHS碰撞测试技术交流会在中国汽研学术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技术专家以及国内主流的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检测机构的70多位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中国汽研检测中心副主任阮廷勇在致辞中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汽车安全碰撞试验室近几年的发展状态,在肯定试验室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试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5d01b678bd6db.jpg


5d01b6aec6671.jpg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碰撞测试技术相关主题演讲和右侧25%偏置碰撞试验公开演示两个环节。

       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IIHS、一汽大众和测试设备供应商代表围绕碰撞测试技术,尤其是高速摄像技术、灯光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安全指数测评工程师在会上分享了C-IASI小偏置碰撞方面的测试经验。


5d01b6d00011d.jpg


       作为本次交流会的重要环节,各方代表在中国汽研安全中心对碰大厅共同见证了国内首次右侧25%偏置碰撞试验的顺利完成。此次特别邀请IIHS首席专家一行参与试验测评,并从假人伤害,车身结构,约束系统等方面对本次试验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评价。


5d01b6f72019c.jpg


5d01b72c3b365.jpg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汽车安全测试评价技术互联互通,增进安全开发与测试经验共享共用,助推中国汽车安全水平优化提升。


上一篇:安全指数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专项小组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C-IASI管理中心重庆测试基地顺利完成国内首次右侧25%小偏置碰撞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