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2018“汽车保险与安全技术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渝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月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主办的“汽车保险与安全技术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5c18fc7a52131.png


200研讨会由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万鑫铭博士主持。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机动车辆安全研究室主任周文辉发表题为《道路交通安全与汽车安全技术发展方向》的报告、日本自研中心()行政部和技术研究部总经理 Ishimoto、行政部副总经理 Okuno发表题为《 situation of advanced safety vehicles in Japanese market》的报告、清华大学周青教授发表题为《新能源汽车碰撞安全》的报告、丰田(中国)高级主查佐藤泉发表题为《 safety initiatives》的报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国家千人计划赵会发表题为《汽车安全未来发展趋势及安全指数研究》的报告、平安产险理赔部副总经理杨宏旭发表了题为《汽车技术发展对汽车保险的影响》的报告、韩国保险业汽车维修技术研究及培训中心()高级研究工程师 DONG WON 发表题为《 & Passive Safety Comparison Test and ADAS Evaluation》的报告、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交通安全技术总监尹志勇发表题为《数字化技术在交通事故研究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分别就国内道路交通事故现状、车辆安全水平现状的不足,日本车辆的先进安全技术现状,保险企业最为关心的新能源汽车碰撞安全、新能源汽车的碰撞着火等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span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5;"="" font-size:14px;"=""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none">       此外,与会代表开展了“保险企业和汽车企业如何携手共促交通安全”的主题沙龙,沙龙由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主任贾海茂主持。就汽车保险安全多学科交叉、跨行业融合工作开展的路径和方向进行了探讨。

5c18fca17f5e6.png



上一篇:关于近期网络上对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相关报道的声明
上一篇: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2018年度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成功发布